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01090645.jpg
[图集:安阳市大力规范公益广告宣传 提升] [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大赛豫北片区安阳站开] [习近平: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坚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为提高分公司员工文明礼仪知识水平,提升员工个人礼仪修养,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公司内训师张小芳是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培训以服务礼仪和服务技巧为重点培训内容。首先让大家了解什么是文明礼仪规范,为一线营业人员详细讲解了上班前的仪容仪表应该怎么样才更规范,在服务客户的时候应该做到哪些细节才更完善等等。通过具体的实例向大家讲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让大家明白讲礼仪就是在讲规矩,讲礼仪就是在讲教养,教育和引导员工懂礼仪、讲文明,做一个知礼懂礼的人。

  此次文明礼仪教育培训的开展,明确了营业前台的服务礼仪规范,让员工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坚定了做好客户服务的信心,为提升营业厅客户满意度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的综合素质与与人交际交往的实战技能,促使员工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养成良好的文礼仪习惯。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