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830081417.jpg
[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大赛豫北片区安阳站开] [习近平: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坚决] [安阳市文明办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汤阴县环保局举办第一期文化大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化大讲堂现场

文化大讲堂现场

文化大讲堂现场

  8月30日下午,汤阴县环保局举行第一期文化大讲堂,特邀历史学博士、安阳师范学院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访问学者,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许效正博士作了《抗日战争与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形成》专题讲座。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文化大讲堂。

  讲座中,许博士从抗日战争的概况、中共领导地位的形成两方面入手,纵横剖析,引经据典,运用大量翔实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分析,客观生动地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文化宣传课,使爱国理念更加深入到每个与会者的心中。他精辟的分析,生动的实例,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阵阵赞许。 

  举办“文化大讲堂”,主要目的是要在全局进一步加大精神文明文化建设力度,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倡导文化理念,培育和谐精神,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建设和谐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全体环保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今后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