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三十七中举办“舌尖上的安阳”文化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5年5月23日,安阳市第三十七中学举办了一场以“舌尖上的安阳”为主题的文化讲堂,全校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这场讲座,共同聆听了数学组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为准备好这次讲座,数学组老师走访了安阳市的五县四区,品尝了各地美食,例如:内黄烧灌肠、楚旺扒糕、三不沾、关家酥烧饼、曹马申家芝麻糖、皮渣、吕村饸饹面等。

  讲座中,不仅为我们讲解了这些美食的历史来源、制作方法,并且还展示了很多美食图片,甚至还包括大家品尝美食的图片,看得人垂涎欲滴。

  数学组常欢老师还和我们分享了自己和安阳美食的故事。刚毕业初来安阳时,和年轻同事一起走遍安阳的大街小巷,品尝各种美食。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悲伤,但是其中的点点滴滴将永存心底。

  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的讲座结束了,老师们不仅了解了安阳的特色美食,而且明白了美食背后所体现的文化价值。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