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幼师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习道德模范活动由校办主任胡建斌主持

学习道德模范活动中胡建斌主任讲话

学习道德模范活动中老师们观看视频

学习道德模范活动中胡建斌主任谈心得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思想道德建设,7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道德模范活动,各处室、系部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由校办主任胡建斌主持。

  会上,胡主任强调,道德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自古以来,我们中华民族就有很多传统美德,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肩挑着培养祖国接班人的重任,更应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弘扬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美德。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2014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中朱晓辉的感人故事,看着片中重病的老父亲和即使面对此种生活却依然乐观向上的朱晓辉时,老师们都不禁为之感动潸然泪下。

  最后,大家又开展了学习模范大讨论活动,通过学习讨论教职工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地教育,纷纷表示要向朱晓辉学习,在家做一个合格的成员,为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幸福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