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模范

内黄县一中召开“河南最美教师”韩保学学习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9-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积极营造崇德尚教的校园浓厚氛围, 9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首届河南最美教师”韩保学宣传学习会。学校全体校级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和教师代表共32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米路庄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校长米路庄带领全体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首届“河南最美教师”——安阳市安阳县都里镇东岭西村教学点教师韩保学的事迹,并集体观看了2015河南最美教师韩保学老师的事迹展播。
    校长刘富强就学习首届河南最美教师韩保学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全体教师中要认真学习并宣传韩保学老师的优秀事迹,深刻领会大山深处坚守40年教育梦的精神内涵;二是在教师节来临前夕,要开展教师座谈会,了解教师的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尤其要解决外地教师的生活困难;三是在校园营造崇德尚教的氛围,让全体教师树立对教育坚守的精神,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真正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人民教师从教观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以韩保学老师为榜样,用自身的道德力量和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去感染学生、带动学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