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直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滑县扶贫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扶贫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滑县扶贫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滑县扶贫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滑县扶贫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滑县扶贫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4月27日下午,在国土局六楼会议室内滑县文明创建第8组举行道德讲堂活动,第8组成员单位有滑县国土局、滑县公路局、滑县扶贫办、滑县事管局、滑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200余人参加。

  本次教育活动以“大力弘扬社会公德”为主题,分为五个环节: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大会在全体人员的一曲《好人就在身边》中拉开帷幕。随后,观看了短片《接力“兰小草”》,企业养老保险中心的同志诵经典,扶贫办的王师师用"接地气"和朴素的语言,分别从社会现象和个人体会讲述了自己的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开展,使大家一起领悟了社会公德的深刻内涵,并感受文化道德风范,接受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升社会公德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良好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