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2.jpg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常保利:坚定文化自信 大力传承创新中华] [黄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市监狱举行“坚守初心爱国敬业”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举行道德讲堂

安阳市监狱道德讲堂唱歌曲环节

市监狱道德讲堂学模范环节

市监狱道德讲堂讲故事环节

市监狱道德讲堂谈感悟环节

  为培育全狱警察职工坚守岗位的职业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4月11日上午,安阳市监狱在西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以“坚守初心 爱国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生卫科张玮为主持人,生卫科副科长李凡为主讲人,全狱200余警察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送吉祥”七个环节。在雄浑而坚定的《不忘初心》的歌声中,本次道德讲堂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张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藏族俩姐妹卓嘎和央宗放牧为国守边的事迹,他们家三代人在地广人稀,自然条件恶劣的玉麦坚守了半个世纪,真可谓家是玉麦,国是中国;随后主讲人李凡讲述了“海空卫士”王伟的故事,当年王伟用自己的宝贵生命诠释了祖国领空圣神不可侵犯,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航母和舰载机,我们期待着英雄的返航;听完故事后,大家齐读经典“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来自办公室的张震宇谈了一下自己作为新公务员,对老前辈数十年坚守一线的敬仰之情,办公室郝方勇和大家分享了在犯人调离后,任然在十一监区坚守的心路历程;最后,主持人引导全体警察职工反省自身工作和生活当中是否存在“虎头蛇尾”的现象,在吉祥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闭幕。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认识到: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应该以吃苦耐劳的精神,甘守平凡,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的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