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致敬身边榜样 传承道德力量] [【40人对话40年】郑向东:家住南岸 风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国土系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家风建设好”的指示精神,以良好的家风建设推动民风建设。内黄县国土资源局作为市级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内黄县深化家风建设行动,于3月23日下午在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家和万事兴”道德讲堂活动。国土局、测绘院领导干部、职工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出席观看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听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段感想”、“送一句祝福”等环节有序开展。一首《孝和中过》启发了大家的道德心;一部《全国最美少年事迹》的短片,阐述了孝道与责任的关系;一个“世上难找的好丈夫”的故事,让大家感动之余更多的是敬佩;品读“死生有命,富贵在天。君子敬而无失,与人恭而有理”的经典语句,提醒大家在赡养孝敬自己的长辈时不忘记其他老人。在谈感悟环节,同志们纷纷表示百善孝为先,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从细微处做起,关爱亲人、孝敬老人。

(唱一首歌曲)

学模范)

(看一部短片)

(讲故事)

(省自身)

(送吉祥)

  孝老爱亲,是一切善德之始,一切幸福之源。孝老爱亲,不是一家之事、一时之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该不断弘扬和传承。通过本期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