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6.jpg
[习近平两会期间谈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发展,3月22日,我中心在局四楼参加了地价评估所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等环节,首先全体齐唱《孝和中国》,深深感受文明礼让,尊老爱幼,爱岗敬业等道德风尚。接着宣讲员生动朴实地讲述了敬老爱亲全国道德模范康文祥的感人事迹,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最后,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大家诵读了《礼记》中关于孝老爱亲的一段经典语录和劝善词。

(唱歌曲环节)

(学模范环节)

(讲故事环节)

(诵经典环节)

(谈感悟环节)

(省自身环节)

(送吉祥环节)

  此次道德讲堂,用大家都能触手可及的敬老爱亲的事迹,体会到了每一个人的社会责任感,让所有人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洗礼,推动了敬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