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9.jpg
[习近平:发展是第一要务 人才是第一资源 ] [习近平: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扎实推动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幼专二附幼举办三八节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示巾帼风采。3月8日下午,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一堂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安阳市第36中学、安阳市第63中学、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共一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省自身、学礼仪、送吉祥八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中,复旦大学卢丽安教授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大家,点燃了在场人员的爱国主义热情。“讲故事”环节中,高海燕、程海玉、马红霞、黄红彦老师的故事告诉我们,在职场演绎和家庭诠释的冲突冲撞中该如何兼顾兼得、获得和谐,不忘初心、执着前行。活动中,大家还向戚岚、李姜春曼老师学习了一些基本的礼仪。规范的站姿、走姿、坐姿、蹲姿给人以文雅、大方、稳重的美感,大家也在这个过程中对行为礼仪有了深层的理解。

  “送吉祥”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齐动手,亲手为家人、为朋友制作灯笼,希望红彤彤的灯笼能将美好的生活点亮!小小的礼物承载了浓浓的情谊,现场喜悦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位嘉宾。

  “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感受“温柔的力量”主题道德讲堂使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