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市地震局开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局领导王会义点评道德讲堂

观看道德模范故事

道德讲堂现场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汶川地震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防震减灾工作持续快速发展,近日,安阳市地震局结合工作实际,以“道德讲堂”为载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新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教育在一首《不忘初心》歌曲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学模范、讲故事环节,观看和聆听了局道德模范青年科技能手张予飞同志的先进事迹。多年来,他潜心钻研地震监测预报理论、勇于承担艰巨工作任务,由他主笔编写的代表地震科研水平的年度地震趋势报告连续多年保持全省先进,由他负责的我市预警台选址勘测工作在全省首个完成,率先完成安阳市一处I类应急避难场所项目。他的事迹充分体现了地震人爱岗敬业、务实重干、防震为民的优良品质和精神,催人奋进。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跟着主持人大家吟诵了道德经典警句,分享了感悟,手贴胸口反省对工作是否忠诚担当、对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否信心满怀、对同事是否真诚、内心是否洒满阳光,跟着支部委员王学军同志重温了入党宣誓。

  贴近生活的道德讲堂,生动展现了新时期地震人对防震减灾事业的责任与担当。在新的形势、新的任务面前,地震工作者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搏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防震减灾工作,为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