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8.jpg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习近平: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 聚力打造精]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地价评估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重温善德经典,品悟道德力量。12月21日下午3点,内黄县国土局道德讲堂开讲。本次开讲由内黄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主办,由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内黄县地租征收管理所、内黄县地价评估所承办,我所全体人员踊跃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助人为乐”为主题,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送吉祥”七个环节进行,在经过齐声合唱歌曲《好人就在身边》之后,道德讲堂的氛围渐入佳境。随后大家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王福昌老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内黄县马上乡燕志学夫妇以及“微光书苑”创始人李翠丽的感人事迹,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举动让在场的人员感动不已。

  随后宣讲员与大家分享了土地储备整理中心陈艳伟“心中有爱乐善好施”的故事。各单位代表纷纷在“谈感悟”环节说出自己内心的感受。在道德讲堂拉下帷幕时,志愿者向与会人员送出了具有代表意义的吉祥小礼物。

  一份吉祥、一份感触,汇集起文明内黄创建正能量,在送吉祥环下,活动圆满结束。此次道德讲堂唤起了大家的道德文明精神,提高了大家的道德文明素养,弘扬了中华美德,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