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9.jpg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林州市直第三组文明单位举办联合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唱歌曲《习主席寄语》

学习先进模范典型事迹

活动现场

宣讲员讲身边故事

身边模范感言

与会人员谈感悟

与会人员谈感悟

与会人员谈感悟

行德礼

工作人员送向吉祥纪念品

  12月28日,林州市文明单位第三组在林州市联通公司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本次活动由林州市联通公司、邮政储蓄银行、国土资源局、桂园街道办事处、桂园学校等林州市市直第三组文明单位联合举办,共约120余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一曲优美动听的《习主席寄语》,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序幕。学模范环节,大家学习了中国联通最美员工焦文俊二十年服务山区百姓的感人事迹,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讲故事环节,聆听了林州市联通公司临淇支局装维经理孙松根数十年如一日服务基层百姓的典型事迹,再次感受了身边模范的榜样力量。诵经典环节,诵读了国学经典“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劝勉大家要通过立志、勤勉来成就个人事业,并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着不凡的自我。谈感悟环节,5个单位的干部员工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将学习道德模范的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省自身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闭目冥思,反省自身。行德礼环节,全体人员向“德”字行鞠躬礼,表达对“德”的崇高敬意;最后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通过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自身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职业操守,崇德向善,遵德守礼,为把林州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