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9.jpg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龙安区环卫处举办第三期道德大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环卫处举办第三期道德大讲堂

龙安区环卫处举办第三期道德大讲堂

龙安区环卫处举办第三期道德大讲堂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美德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积极向上、开拓进取、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提升文明单位的创建水平。12月19日下午,龙安区环卫处举办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大讲堂活动,在全处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

  整个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学礼仪、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发善心、送吉祥八个环节。一首全员合唱的《劳动最光荣》拉开了本次讲堂的序幕,通过观看短片,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刘玉莲、袁隆平的先进事迹,聆听身边同事李建刚的先进事迹,并通过颂经典“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品悟道德感悟、反观自身、学习经典名句,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全处干部职工省身修德,推进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提升道德修养和综合素养。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全处干部职工的爱岗结业意识得以进一步提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要经常开展,通过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受他们“干一行,爱一行”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龙安环卫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