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0.jpg
[二〇一七年中国经济回眸:民生改善,实打] [中宣部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头二三街道开展家风家训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传承好家训 弘扬好家风”道德讲堂现场

“传承好家训 弘扬好家风”道德讲堂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5日下午,头二三街道围绕“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为主题开展了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参加了本期活动。

  活动在歌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用歌声传播道德,让文明永驻心间。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家风家训,号召全体职了解优秀的家风家训文化。接下来,在学模范和讲故事环节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吴玉章家风家训》和央视《新春走基层,家风是什么》采访节目,了解了先辈吴玉章的家风故事,也让大家从不同角度听到了对家风的理解,让干部职工明白了家风的重要性,千千万万的家庭家风好,就会促进全社会的风气好。

  在聆听了二位同志对家风的感悟后,大家互相交流,纷纷畅谈感想。最后,全体齐诵《朱子家训》中的经典语句,感悟中华传统家文化的精髓,升华了大家对传统美德的认识。

  头二三街道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好的家风带入社会,传递正能量,促进辖区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构建和谐、美丽街道,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