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18.jpg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林州六小开展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7年12月15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崇德向善 助人为乐”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闫青云主持,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进行,全校9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学模范,触动心灵

唱歌曲,平静心灵

省自身,洗涤心灵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一曲《爱的奉献》拉开了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的序幕。通过观看2013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刘盛兰老人的先进事迹和聆听宣讲员冯翔燕为大家讲述的最美女村医刘贵芳的故事,老师们被他们的感人事迹所震撼,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标杆,践行助人为乐,要奉献他人,提升自己。通过诵读经典聆听先哲教诲,接受道德经典的熏陶洗礼和省自身环节的三问自己,老师们的内心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都决心做好道德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最后在郝瑞平老师的《好人就在身边》的歌声中本期道德讲堂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助人为乐是我们这个千年古国所积淀下来的文明古训,今后要把助人为乐当作一种习惯,坚持自我带头,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