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16.jpg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今日上午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市三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全体齐唱《公民道德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提升全校教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构建崇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12月15日下午市三中在教学楼六楼阶梯教室,开展了2017年第四次“道德讲堂”,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学习“坚守站立”精神,主持人、宣讲人分别是石文玲和张媛媛老师。在全体齐唱《公民道德歌》中,道德讲堂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乡村教师支月英36年扎根大山深处的先进事迹视频;聆听了宣讲员张媛媛老师《站立的事业》的精彩讲演;经典诵读、省自身、行德礼又一次触动净化大家的心灵;最后,张柯老师为大家演唱歌曲《红旗飘飘》,赠送吉祥,表达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道德和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支月英老师艰苦奉献和坚守执着的精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