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9.jpg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习近平: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广电中心举办第三期道德大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之际,内黄县广电中心第三期道德大讲堂开讲。在广电中心二楼会议室,中心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进行这一期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省自身、诵经典、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

全体起立唱国歌

  在中心职工全体起立共唱国歌的声音中,道德讲堂徐徐开展。中心职工一起观看了《大国工匠》、《长征》、《钱学森故事》,学习了在不同时期的中国人的爱国精神。从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走过来的老红军,到建国初期艰难辗转回国参加国家建设的科学家,再到当代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的当代工匠,他们都有一个信念——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正是有这样一代代爱国精神的传承,我们中国才会复兴,中国梦才会实现。

看短片

  看过短片后,中心职工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感悟。他们纷纷表示,正是有爱国主义精神的鼓舞,才会有今天美丽富强的中国。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工作者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说道动情处激动落泪。

谈感悟

谈感悟

谈感悟

  最后,中心职工向国旗敬礼,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齐贺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通过这期道德讲堂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道德讲堂为新起点,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大力弘扬革命烈士无私奉献、忘我牺牲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内黄广电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