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jpg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文明二组举办“见义勇为”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活动现场

道德讲堂环节

道德讲堂现场

讲故事环节

谈感悟环节

送吉祥环节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风尚,9月25日下午,内黄县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第二小组在政府七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见义勇为”的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由内黄县审计局主办,内黄县人大办公室、政府办公室、人社局、社保局协办,各单位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静默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行崇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齐唱一首《你是顶天立地的好人》;在“学模范”环节中,观看了2016年感动中国人物王锋三次冲入火海救人,最终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的感人事迹;在“讲故事”这一环节,审计局宣讲员王海霞为大家讲述内黄好人杨征春同志见义勇为的的故事;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畅谈道德感悟,发自肺腑地讲述了自己所感所想;在“诵经典”环节,大家跟随主持人诵读了“君子义以为质,礼以行之,孙以出之,信以成之。君子哉!”等诗词名句,使得大家都感受到古典文化带来的美感和启迪;最后在“行崇德礼”环节中,大家全体起立,向“德”字鞠躬。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让文明单位二组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道德的教育,通过学习道德模范,感受道德的花香,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见义勇为的倡导者,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