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jpg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市第六中学九月份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为了庆祝安阳市第六中学教学三十余年即将退休的化学常老师,2017年9月27日下午,安阳市第六中学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向社会普及道德理念、宣讲道德故事、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这次活动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8个环节,尤其是在学模范的环节,重点学习2013年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老人。

安阳市第六中学九月份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安阳市第六中学九月份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古枫吐新艳,晚菊更傲霜。坐在这里,我们的心情十分激动。伴随着不舍和祝福,衷心地希望常老师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常回家看看!真诚地祝愿常老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

  常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是师者楷模;他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他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他于平凡之处见伟大,于细微之中显精神。他的教育经验、教育智慧和教育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进取。

  爱岗敬业,健康是根本,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各位幸福平安!最后一个环节是张校长和教师代表分别送给了常老师一份纪念品。

  会议在校大会议室举行,由办公室梁主任主持,主讲人梁老师,张校长等与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道德讲堂,会议5点结束,会议整体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