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jpg
[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 [刘奇葆在“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9月27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学院党委书记花明出席了此次活动,方小英、李东明担任主持人,袁晓莉担任主讲人。

方小英李东明老师主持道德讲堂

袁晓莉老师讲故事

党委书记花明谈感悟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在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爱的奉献》中进入第一个环节。感动中国人物支月英平凡而动人的事迹,就是对爱岗敬业的诠释,就是对无私奉献的演绎。袁晓莉老师讲述中,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郭克栩老师同样也是让我们敬佩,让我们动容的道德楷模。

  道德歌曲的启迪,先进事迹的触动,经典语录的洗礼,经过这样静心、养心、洗心的过程,各位教师纷纷谈起自身感悟,学院党委书记花明在谈感悟中对道德讲堂的组织形式给与积极肯定,深受感动的同时也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在实践中践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在 “送吉祥”环节中结束本期道德讲堂。“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深入每一个教师的心间,与文明相伴,让道德永存。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