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7.jpg
[习近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奇葆:展现当代名家风采 传承中华戏曲]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农牧局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干部职工共唱公民道德歌

看道德模范事迹

志愿者讲述道德模范事迹

诵中华经典经典

志愿者霍艳涛谈感悟

行德礼

  9月26日上午8点半,内黄县农牧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弘扬孝老爱亲和敬业精神,由志愿者张敏担任主持人及主讲人,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进行,道德讲堂在全体人员共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

  学模范环节,曹阳飞宇带父亲去上学的故事,感动人心,安四爱30年如一日的侍奉婆婆,值得人们尊重。讲故事环节,志愿者武贵州宣讲的我国杂交水稻事业重要奠基人朱英国院士《“农田院士”驾鹤去,永播稻香在人间》的先进事迹,教育广大职工作为农业人,可以为三农贡献自己的力量。诵经典环节,朗诵中华经典,观看有德之人短片,净化了心灵。谈感悟环节,志愿者雷敏感同身受,作为农牧局引进人才的一个大学生,她的老家远在湖北省,一年才能回老家两次,看了孝老敬亲模范事迹短片之后,她表示亏欠父母太多,以后要多尽尽孝心,常回家看看。

  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不知不觉本次道德讲堂进入了尾声,大家都意犹未尽,通过喜迎十九大、弘扬孝老爱亲、敬业精神,聆听道德故事、讲述道德故事,让大家的心灵得到洗礼,道德得到提升,思想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