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汤阴县国土资源局举办“文化大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国土资源局举办“文化大讲堂”

刘振民主编在文化讲堂上讲课

刘主编授课

  为深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贯彻落实汤阴县“五风”建设推进会议要求,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文化修养,近日,由汤阴县国土局主办,司法局、房管中心、交易中心协办的“文化大讲堂”在国土局三楼会议室举办。 

  汤阴县国土局干部职工及协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邀请汤阴县文联原主席、《新汤阴》杂志主编刘振民同志以《汤阴千年古县与三圣文化之乡》为主题进行讲授。讲座中刘振民主编旁证博引、深入浅出,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汤阴县“千年古县”的由来和“三圣文化”有机结合,使广大干部职工汤阴县悠久的历史文化及“岳飞、文王、扁鹊”三圣文化有了深入了解,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 

  通过学习,大家对汤阴县底蕴深厚、光辉灿烂的人文历史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从事汤阴国土事业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县国土局始终将“文化讲堂”讲座作为创建学习型机关、精神文明创建的切入口,常抓不懈,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同时,紧紧结合汤阴县“五风”建设,进一步引导大家转变政风作风,严于律己,敬业奉献,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建设大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