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试用.jpg
[铭记历史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全国各地] [刘奇葆: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 充分发挥]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全国各地开展“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财政局举办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财政局举办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内黄县财政局举办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为提高提高财政系统干部职工道德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2017年6月29日上午内黄县财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助人为乐、敬业奉献”。

  本期道德讲堂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学习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百岁抗战老兵王福昌老人助人为乐的事迹,讲述了我们身边人评审中心王宇翔同志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细品人性之善、共同沐浴道德之风!

  通过举办道德讲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做道德文化的追随者、参与者和实践者,让道德之花在心中永放光芒,为 “文明内黄财政”集聚正能量,为发展内黄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