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7.jpg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市规划局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红旗渠精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规划局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红旗渠精神

市规划局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红旗渠精神

  5月25日下午,市规划局在12楼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以弘扬红旗渠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用先进事迹教育群众,提高公民道德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此次道德讲堂分八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

  活动在大家齐唱《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序幕。观看了视频《新闻调查——红旗渠的守望者》,共同学习红旗渠劳模任羊成的典型事迹。播放了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愚公移山的视频。学习了红旗渠精神的由来及其精神内涵,并齐声诵读“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等经典语录。红旗渠精神净化心灵,红旗渠歌曲触动心灵、红旗渠劳模事迹震撼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学习的红旗渠精神先进人物为榜样,接受心灵洗礼找差距,把发扬红旗渠精神体现到工作中,搞好本职工作,践行核心价值观,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把崇德与行善融合起来,自觉成为道德、善心、善行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全市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