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12713576640816.jpg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市总工会举行志愿服务专题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唱歌曲环节

  12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道德讲堂”再次开讲。本次讲堂“志愿服务”为主题,以国际志愿者日为背景,以志愿服务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事迹作为主线,洗涤与会人员的心灵、令他们感悟道德,营造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传递正能量,弘扬正精神。市总工会领导曹保贵、刘勇谋、陈亮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8个环节。在道德讲堂上,市总工会全体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一起观看了开封鼓楼大街志愿服务组织——“红马甲”的事迹短片;安阳市疾控中心原工会主席、全市最美优秀志愿者李林安动情的讲述了他们开展志愿服务的感人事迹。“红马甲”和李林安的事迹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市总工会职工王少聪、吴翠茹等纷纷发言,分享他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和亲身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整个道德讲堂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本次道德讲堂是市总工会2016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通过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在我单位干部职工中形成了一股“崇德向善、实干奉献”的热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