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12283227654583.png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文明单位二组开展诚信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唱歌曲

学模范

送祝福

谈感悟

  为弘扬诚实守信传统道德文化,加强各单位“诚信服务、规范服务、文明服务、高效服务”工作理念的培养和教育,12月9日上午,内黄县文明单位二组七个成员单位组织120名干部职工在检察院局10楼会议室举办了以“社会进步的支撑---诚信”为主题的2016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由内黄县检察院主办,内黄县政府办、人大办、人社局、社保局、公安局、审计局共同协办。

  本次课堂由自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行德礼、送吉祥等八个环节组成。一首《公民道德歌》让大家在动听的歌曲中感受到道德重如山的魅力和精华,轻快的歌声让干部职工在不自觉中展开了对诚信道德的向往。通过观看安阳市民营企业家张长生诚实守信模范经营的感人故事,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道德的洗礼。在“讲故事”这一环节讲述了诚实守信---《诚信中国》的故事。随后,大家一同学习了“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古代诚信诗词,既丰富了文化学识,又提高了道德修养。六位职工更是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对诚信的感悟。行德礼环节,全体人员向德字行鞠躬礼。最后在送吉祥环节中,广大干部职工在“诚实守信、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字留念。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道德素质,努力推动形成以诚信为本、诚信待人、诚信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坚守诚信道德底线,内诚于心,外信于人。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