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林州茶店镇召开联合道德讲堂倡导敬业奉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唱歌曲

谈感悟

送吉祥

  “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12月7日晚上,由茶店镇政府和茶店镇中心校共同参与的第五期联合道德讲堂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本期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进行。大家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武文斌的感人事迹,一起学习了我镇好地掌村支部书记侯文江扎根农村、全心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一起学习并诵读两句经典:“居之无倦,行之以忠”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现在部分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要学习先进人物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后定会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愿为茶店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茶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茶店镇干部、教师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凝聚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正能量,从而为茶店镇实现“打造菊花之乡、建设美丽茶店”目标、建设“四个小镇”注入了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