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123083355.jpg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三中开展弘扬传中华传统美德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提升道德修养,11月24日下午,在市无线电管理局会议室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无线电管理局主办,市三中、市锅检所、北辰派出所、北关区地税局、市保安公司协办。

  在全体抒情悠扬的《感恩的心》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聆听了2015年度感动安阳人物李威的感人故事;观看了《诚信铸就大桥脊梁》---中国铁建集团第四届道德模范于长彬的先进事迹视频;经典诵读、省自身、行德礼又一次触动净化大家的心灵;最后,主持人为大家赠送吉祥,表达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道德和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先进学习,和睦相处,诚实守信,学会感恩,为构建和谐安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