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31100814.jpg
[刘奇葆:坚守文学期刊这方文学净土] [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龙安区环卫处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为引导环卫干部职工崇德向善,爱岗敬业,积极作为。10月28日,龙安区环卫处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爱岗敬业”主题道德大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从合唱《环卫工人之歌》歌曲开始,大家共同参与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省自身、发善心、诵经典、送吉祥”八个环节。在观看了反映我区环卫普通职工的事迹短片《马路天使》,一起欣赏了诗歌朗诵《清扫所两朵金花—靓丽橘花开在龙安区》,聆听了张志英、赵会平事迹诗歌朗诵,在场的干部职工们纷纷为她们的事迹动容,并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悟:爱岗敬业就是一种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看似平凡实则伟大,并表示要像这些爱岗敬业的职工一样,工作多做一点,上班早来一点,下班晚走一点。

  通过开设爱岗敬业道德讲堂,宣扬环卫普通职工的先进事迹和人格魅力,让干部职工感受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洗礼,从自身做起,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书写“道德”二字,为龙安环卫又好又快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