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公路局举办第三期联合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讲故事

谈感悟

学模范

联合道德讲堂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安阳建设,充分展示我市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不断增强和凝聚全市人民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道德力量。10月18日下午,安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公路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安阳投资集团、市科学技术协会等五家文明单位联合举办了《团结奋进 汇聚正能量》主题道德讲堂。

  联合讲堂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2015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郎平:率领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的事迹短片,重温了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聆听了安阳晚报志愿者李杉讲述的《甘为人民的孺子牛——许帅同志事迹》。共同学习了《管子•牧民》》中节选的一段国学经典“国有四维,礼义廉耻,四维不张,国乃灭亡。”在道德歌曲的启迪、先进事迹的触动和经典语录的洗礼下,公路局、投资集团和工信委的志愿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做为文明单位的代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以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思想道德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在各行各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