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07083422.jpg
[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刘奇葆:新闻传播有创新就有好的效果] [图集:安阳市大力规范公益广告宣传 提升]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内黄县卫计委举办学女排精神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学模范

讲故事

诵经典

  9月6日下午,内黄县卫计委组织举办以“学女排精神 做健康卫士”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省自身、谈感悟、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讲堂在大家同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在随即进行的学模范环节中,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简要回顾了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女排决赛场上的夺冠之路以及女排精神的由来、传承和发展。让大家学习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女排精神,也感受到了“无私奉献”、“自强不息”民族力量。 

  在讲故事环节,道德讲堂宣讲员真情讲述了内黄县卫计委疾控中心防疫消杀应急小分队支援安阳县磊口乡重灾区的感人事迹。2016年安阳县“7.19”特大暴雨洪灾发后,内黄县卫计委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及时组织成立了防疫消杀应急小分队奔赴磊口乡重灾区,全力以赴帮助灾区进行灾后防疫消杀工作。他们克服缺水断电、道路不畅、高温酷暑等困难,提前圆满完成了任务,受到安阳市、县及业内同仁的高度好评。用责任诠释了真情,用行动讴歌了友爱,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之歌,谱写了一曲大灾之后无疫情的奉献之歌!

  大家纷纷表示,女排精神激励了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人,时代虽然不同,但女排精神没有褪色,反而愈加光彩夺目。女排这种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精神,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之心,同时也激励着内黄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好本职工作,要以中国女排为榜样,以女排精神为指引,矢志不渝,竭尽全力,不辱使命,做合格党员,当好人民的健康卫士!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