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825083644.jpg
[安阳市文明办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安阳市开展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 [刘奇葆:新发展理念蕴含的理论特质和品格]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安阳食品药品监督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23日,由安阳市食药局主办、安阳市食品安全监督中心承办的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场道德讲堂活动在市局东二楼举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示范区高新区分局及示范区食药监中心的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两学一做”为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作承诺、送吉祥”8个环节,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提升党性修养,弘扬道德精神,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首先大家齐唱《中国共产党党员之歌》,接着观看【2011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杨善洲事迹短片。60岁的杨善洲将他原本可以在歌舞、棋画中渡过的晚年生活全部奉献给了群众,奉献给了大山,奉献给了林场,他留给当地群众一片山林,更是留给了我们民族一份宝藏,这份宝藏便是共产党员的大公无私、坚守信念、一生奉献的精神!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许帅的先进事迹,无论是杨善洲还是许帅同志,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

  一起诵读了张伯行的《却赠檄文》,这位兰考籍清官的话,让人深思,告诉我们,对腐败行为必须零容忍,就是绝不允许给哪怕再微小、再隐性的任何腐败行为一丝一毫的机会,发现这种行为绝不宽容;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与廉政要求相悖,与人民利益不符的歪风邪气。

  在市稽查大队郭红敏与郝局长谈感悟之后,大家在感动中作出宣誓。

  最后是送吉祥。这次“道德讲堂”就是淋浴道德风尚、接受道德洗礼、传承道德教化的重要载体和生动形式,讲述的是我们身边好人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学习的是我们民族社会光辉灿烂的道德文化。通过这一活动,带动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