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823095531.jpg
[安阳市开展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 [刘奇葆:新发展理念蕴含的理论特质和品格]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汤阴县安监局组织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道德讲堂现场

  8月22日,汤阴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弘扬孝道·传承美德”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受、省自身”六个环节进行。随着一首《烛光里的妈妈》拉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帷幕,通过组织大家观看《曹阳飞宇—90后的孝道》模范事迹短片、讲述《“好儿媳”田刁》的感人故事、诵读《孝经》经典语录、畅谈感悟、自我反思,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又不缺温馨、感动,全体参与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渲染、熏陶作用,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