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道德讲堂各地活动

汤阴邮政分公司举行“两学一做”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宣讲员讲述身边先进事迹

道德讲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场现场

  7月7日,安阳市邮政分公司、汤阴县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汤阴县支行献礼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场道德讲堂,现场60余人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典歌曲,重现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次红色精神的洗礼。随后,观看了党员干部楷模《杨善洲》视频,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讲话中的“十个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经典语句,听取了道德宣讲员讲述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邀请现场党员谈感悟,现场送党员政治生日卡。按照流程完成了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省自身、作承诺等系列活动。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全局干部职工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