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文明家庭等评选表彰 传递文明向善正能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向获奖个人及家庭颁奖

向获奖个人及家庭颁奖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的道德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传递文明向善的正能量。8月28日下午,林州市联通公司联合桂园安居社区在联通小区召开“文明市民”、“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评选暨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依据《林州市市民文明公约》、《林州市“十不”行为规范》标准,结合文明市民、文明家庭及身边好人评选标准,通过层层推荐,投票表决,评选出本次活动文明市民、文明家庭及身边好人。他们分别是:文明市民宋锦军,诚实守信、人际和谐、遵守公德;文明家庭付山俊家庭,婆媳关系融洽、孝敬公婆、默默奉献、家庭和睦;身边好人常静平,热心善良、乐于助人、邻里和睦。活动现场,桂园社区安居社区牛锁香主任、联通公司桑玉奇副总分别向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评选出来的“文明家庭、文明市民、身边好人”,他们都是小区居民身边的楷模和典范,在这些模范中洋溢着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的时代气息,体现出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下一步,安居社区和联通公司将继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小区常态化的开展文明家庭、文明市民及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及时发现并推选出社区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让广大社区居民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从而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家庭和个人积极投身到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中来,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