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林州市人民法院开展身边好人评选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民法院进社区 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林州市人民法院进社区 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林州市人民法院进社区 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林州市人民法院进社区 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活动,深入推进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9日下午,林州市人民法院与林州市振林街道南池社区、林州市市政维护处、林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联合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在南池社区居委会二楼开展,由林州市振林街道南池社区主任赵文才主持。

  活动共有四项议程,首先赵主任先就本次评选活动的评选标准、评选方式进行阐述。其次是各单位推荐的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主要事迹简要介绍了一遍。南池社区推荐的身边好人郝显立,他多年坚守基层工作岗位,不怕苦、不怕累,多次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所在的富苑小区修葺花圃、整理小区垃圾,富苑小区多次被评为市级文明小区,这与郝显立的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林州市人民法院推荐的身边好人莫冬青,不仅是孝老爱亲的典范,更是众人眼中的“好益友”,无论是对待一个爱撒娇的小孩子,还是对路边不认识的人都会伸出援助提供帮助等等,这些事迹都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再次是评选阶段,活动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最后以全票通过的方式共评选出10名身边好人、7户文明家庭,最后,在活动结束后,向评选出的身边好人、文明家庭颁发证书。

  此次评选活动有助于形成“好人就在身边、身边都是好人”的良好氛围,激励着身边周围的人争先做好事、争做好人,推动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取得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