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赴汤蹈火尽显英雄本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救火现场

救火现场

大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2018年4月2日下午,原康镇椒楝峪一自然村,群众家中突发火情。在接到群众反映后,该镇干部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处置火情。

  现场,赵镇长了解火灾情况,只听旁边户主说了声,年前灌了一罐液化气还没怎么用。顿时,感到情况不秒,快!快!快!迅速疏散救火群众,干部急忙上前观察火情,查看液化气罐所在位置,待确定位置后,提水对液化气罐泼水降温。由于火势渐大,为防止液化气罐常时间在高温环境中有爆炸的危险,该镇一名干部找准时机,冲进屋里将液化气罐抢救了出来,避免重大事故发生。随即大家继续抬水灭火,历经一个多小时终于将火扑灭。

  赴汤蹈火尽显英雄本色,奉献爱心更展铁汉柔肠,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们展现了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做到危险面前勇于担当。

  向冒着生命危险在大火中抢救出液化气罐和参与救火的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