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致敬身边榜样 传承道德力量] [【40人对话40年】郑向东:家住南岸 风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普及园林绿色法规 提高市民爱绿意识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局志愿者王璐正在为市民发放宣传页

园林局志愿者霍森正在为市民发放宣传页

  为扎实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加快我市生态建设发展,9月12日下午,市园林局、科研所志愿者一行十三人来到安阳市易园开展了以“普及园林绿色法规 提高市民爱绿意识 ”为主题的服务型单位建设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有关植物保护环境的知识,倡导植绿护绿理念,并向市民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养花问题,让市民更好的了解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并倡议市民以实际行动自觉杜绝一切破坏环境的行为,共同维护绿色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有的在向广大市民宣传“安阳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有的在向市民发放植物防尘小常识宣传单,还有的在为市民讲述家庭养殖花卉的一些经验和方法。

  通过将近两小时的活动,共发放园林绿化、环境保护相关方面的宣传页将近600余份。巩固和发展了国家园林城市成果,有效提升了园林局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高度赞誉。更让市民深刻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维护,从而进一步促进我市关爱环境防尘爱绿的良好环保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