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09150747.jpg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助推文]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李公乐对门头牌匾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林州地税局举办马安山好人表彰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好人表彰大会

好人表彰大会

  为加强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林州市地税局联合安阳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在东姚镇马安山村举办了“第一届马安山好人表彰大会”,通过选树典型的方式进一步推动文明乡风建设,林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安林出席表彰仪式,两家单位负责人及东姚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表彰本着弘扬互敬互爱、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精神,经村民代表和帮扶单位会议讨论,共同评选出好丈夫2名,好媳妇2名,同时对村中的3名贫困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向获得评选称号的村民发放了奖品和慰问品。表彰仪式结束后,王安林副主席带领帮扶单位责任人深入贫困户走访调研,与群众交心谈心,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加强与贫困户的情感沟通,引导他们增强脱贫信心,真心实意落实有实质性帮助的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该局在帮助村组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对扶贫脱贫工作的凝聚感召作用。多方筹集资金在村委会院内建成群众文化舞台,呼应群众精神文明建设需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聘请专业广告公司在村内设计上墙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画,大力弘扬忠孝善忍的中华传统美德,使精神文明成为提升群众致富信心、连接外部交流渠道的重要力量,持续放大精准扶贫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