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头条.jpg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李公乐对门头牌匾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 [安阳青少年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安阳幼专开展学习谷秀献事迹传播正能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好人”谷献秀来我校讲课

谷秀献同志讲述自己的事迹

谷秀献同志所获得的荣誉

  提起“安阳好人”谷秀献的名字,安阳人可谓不无不知,无人不晓,个个都会为他竖起大拇指。9月26日下午,“安阳好人”谷秀献来到我校,登上高校课堂,以身说法,传播正能量。

  谷秀献,如他的名字一样,处处奉献着他的热心与爱心,十几年来,他参加献血100多次,累计献血量达到63000毫升,相当于10余个成人的全身血液,成为响当当的献血“状元”;每到周末,他就来到人民公园里捡拾垃圾,把洁净留给游人;他数十年在街头为过路的陌生老人免费理发、修脚,使老人们生活的更加自信、舒适;十多年来,谷秀献还义务为大家修理自行车、疏通下水管道等,还向社会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老谷说,家里的电话铃声就像冲锋号,谁遇到麻烦和困难,只要一个电话,老谷就会出现在那里。

  谷秀献朴实的讲述、真挚的话语、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安阳幼专的师生,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安阳好人”谷秀献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多做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