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02170632.jpg
[刘奇葆:新闻传播有创新就有好的效果] [图集:安阳市大力规范公益广告宣传 提升] [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大赛豫北片区安阳站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安阳二中举行好师德好师风好人生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为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职业素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教师队伍,市二中特别邀请教育培训专家刘希良老师于2016年9月1日在大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刘老师的报告主题为“好师德好师风好人生”。

  在演讲中,刘希良老师从职业化的教师形象、教师技能、教师道德、教师心态等几个方面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很好的阐述。刘老师说:教育学生,首先要热爱学生、了解学生、尊重学生,走进学生的心灵世界;教师不仅要爱好学生,也要爱学习、纪律等方面表现较差的学生,甚至应该更加爱护,使他们尽早地赶上表现较好的学生;了解学生是热爱学生的起点,是进行教育的前提。

  听了刘老师的演讲,大家都认为良好师德师风的关键在于,在老师能对学生产生影响的时间和范围内,用真情去理解、尊重、爱我们的学生,进而用自己的言行去引导教育他们,使他们能快乐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