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830081417.jpg
[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大赛豫北片区安阳站开] [习近平: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坚决] [安阳市文明办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身边好人推荐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身边好人推荐活动现场

身边好人推荐活动现场

身边好人推荐活动现场

  为树立先进典型和学习榜样,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8月29日下午,龙安区环卫处开展了第三季度身边好人推荐活动,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清扫所副所长郭文丽、规费大队杜玉良、清运所马宝菊的先进事迹,透过他们的事迹,彰显了当代环卫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平凡之中见伟大,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职工。经过投票推荐,最终郭文丽、杜玉良被评为第三季度身边好人候选人。

  通过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叫得响的好人好事,影响并激励着广大环卫职工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争当先进,争创一流业绩,为我处文明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