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2).jpg
[【好好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人] [忠于爱情 家庭和睦:我们的节日·七夕] [文化自信是民族复兴的精神引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中国好人”投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投票活动现场

投票活动现场

投票活动现场

  8月1日,中国文明网发布8月份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安阳市孙小霞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接到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为我市孙小霞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投票的通知后,联社对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投票,扎实开展“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宣传投票工作,使投票活动成为向先进学习的过程,成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载体,使之转化为推动农信社改革、“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建设、林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动力。

  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好学习和投票工作,把投票的过程作为学习实践的过程,做到以道德实践活动来推动身边好人投票评选工作,以投票评选来丰富道德实践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身边好人、崇尚身边好人、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使“中国好人榜”投票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明显成效。联社按照“中国好人榜”投票规则,及时下发通知,发动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事迹,积极参与“中国好人榜”的投票工作。截止8月14日,共计37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投票。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宣传“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孙小霞的先进事迹和评议投票的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同时把道德典型的学习、宣传、投票、评议列入文明部室、文明家庭评选范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投票评议,引导人们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