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文峰区法院举办祝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祝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祝昉同志在讲述自己感人的故事

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慎生接见报告团成员并合影

  2016年8月1日9时,在安阳市中级法院一号审判庭举办了祝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这是安阳市法院系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反贪腐”专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举措。通过举行祝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先进典型,讲好法院故事,弘扬榜样力量,促进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祝昉,是一个普通的80后女法官,一个让人心疼、坚强又倍感亲切的年轻法官,在她的身上发生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20岁,无情的病魔夺去了她的父亲;33岁,残酷的车祸带走了她的丈夫;四个月后,婆婆再次躺倒在了冰冷的车轮下。举目四望,仅有她和三岁女儿相依为命。面临人生最沉重的打击和最痛苦的折磨,她坚强的走了过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祝昉作为一名母亲,她热爱生活,用瘦弱的肩膀承担起人生最痛苦的煎熬,作为一名法官,她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追求,真情为民,默默奉献,用无声的行动诠释了司法为民的内涵,用火热的青春和对审判事业诚挚的爱,谱写了一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乐章,折射出了对人生、对理想、对事业的忘我追求。祝昉同志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荣获安阳市“新长征突击手”、“巾帼建功标兵”、全市法院系统“办案状元”、“办案能手”等荣誉称号。祝昉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国、省、市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反响强烈,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做出重要批示,号召全省法官向祝昉同志学习。

  报告会成员有祝昉的主管领导、同事、当事人代表、律师代表、祝昉母亲,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祝昉的感人故事。安阳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慎生同志亲切接见报告会成员,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市法院学习祝昉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一线、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学习她定纷止争、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学习她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她磨难面前压不垮,困难面前不退缩的顽强品质。为争创全国一流法院顽强拼搏,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