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田云超入选省道德模范 4人荣登河南好人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1-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举办的第五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暨发布2015年“河南好人榜”活动日前在河南电视台举行,我市田云超入选省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好人冯建民和李启方、诚实守信好人刘如日、敬业奉献好人董安峰4人荣登2015年“河南好人榜”。
    田云超是安阳籍在福州工作的一名公交车司机。2014年2月10日,他奋不顾身拦截失控的公共汽车,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他舍生忘死的壮举受到广泛关注,事件发生后,他被所在公司评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被安阳县洪河屯乡党委、乡政府授予“洪河之星”荣誉称号,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十佳新福州人”“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福建省见义勇为模范”“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感动福建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在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上荣获道德模范提名奖。
    据悉,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全省有10人获评河南省道德模范,有12人获河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有101人荣登“河南好人榜”。(安阳网 王 敏)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