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身边好人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身边好人评议 争做敬业奉献榜样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在全处形成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地引导干部职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11月30日龙安区环卫处开展了第四季度身边好人评议活动。
    当天下午,会议室座无虚席。主持人一一讲述了本季度推荐的三位“身边好人”袁清花、朱海洋、尚魁的事迹,特别是朱海洋,她从一名普通的环卫职工,凭着勤勉敬业、踏实肯干成为清扫所所长,其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终朱海洋被评为我处第四季度身边好人。
    通过好人评议活动,让干部职工学习了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提升了职业道德素质,在全处掀起了争做敬业奉献好榜样的热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城市美容师。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