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感恩世界·敬畏自然·忠诚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黄河河务局举办 “感恩世界·敬畏自然·忠诚工作”道德讲堂

  7月26 日下午,由滑县黄河河务局主办的滑县文明创建第六组第二期以“感恩世界·敬畏自然·忠诚工作”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滑县黄河河务局大会议室举行。

  道德讲堂通过“开场三问、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来展开。特别是在看视频环节,“75.8”洪灾的肆虐和无情,导致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直接经济损失近百亿元,洪水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灾难,让每个人都深深感受水火无情,体会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防汛责任人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在“七下八上”这个防汛关键期举办本期道德讲堂,旨在唤起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治黄工作者牢固树立防汛抗灾意识,绷紧防汛弦,树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增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贯彻落实好维护黄河健康生命,促进流域人水和谐的发展理念,在维护母亲河的安澜和健康的行动中实现我们治黄人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滑县民政局、畜牧局、科技局、文投公司、老龄办、安阳市第二实验中学的代表和滑县黄河河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本期道德讲堂。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