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创新。为了更好的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用结合,知行合一。7月26日,内黄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活动由农村所党支部书记张旭主持。

  首先,张旭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两个方面做了一系列的讲解,同志们认真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

  其次,农村所所长王小斌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农村公路服务效能。

  参加完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农村公路各项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农村公路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