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3.jpg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单位职工李彦民分享读书心得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7月12日下午,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读书心得交流会活动,大家分别推荐了近期阅读的经典文学作品,分享了读书心得。

  在交流会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的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李彦民为大家推荐的作品是老舍的《四世同堂》,这是一部中国老百姓的抗战史,呼吁大家铭记耻辱,振兴家国,在新时代的今天有着重要的意义;姚滢滢分享的作品是莫言的《蛙》,这部作品主题是歌颂生命的伟大,描述中国在农村60年间为控制人口而走过的艰巨复杂的历程,这本书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在于要关爱生命、敬畏生命;还有以独特手法描绘童年故事的《呼兰河传》,乱世背景下反映世态炎凉的《林家铺子》等优秀作品也在活动中被推荐分享。活动中,大家不仅讲述了推荐作品的内容与主题,而且还纷纷都谈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每一优秀作品都有其对人生、对社会独特的见解,都是值得我们去挖掘,去体会,这是读书更为重要的品质。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阅读升华人生。通过持续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我局干部职工已经逐渐养成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今后我局将继续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机关,用读书拓宽视野、愉悦身心、提升素质、铸就品格。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